close




*小印度街

早上到小印度街時,其實只能算是路過,因為大清早根本沒開店,貓也沒幾隻,大約快中午時才會看見很多印度人來準備開店。








*昇菘超市

最主要的是伴遊小姐想去當地超市買料理包,所以咱們就逛超市去了,這超市會讓你很有在逛全聯的感覺。













竹腳中心就在超市對面,專賣傳統藝品之類的紀念品,可是我很累了就沒去走~







*新文華美食中心

回到宿舍準備11點退房,導遊跟宿舍老闆娘聊開了,居然要帶我們去吃當地的海南雞飯,這樣我們就不用去踩雷了,有在地的推薦XD。

點了一份海南雞飯(好像7新幣)、一份蝦麵,海南雞飯就像我在南機場夜市吃的雞肉飯差不多,但是說真的,這海南雞飯肉很澀,南機場夜市的雞肉飯很嫩。

老闆娘介紹白飯是用海南雞滴出來的汁去煮的,吸收了日月精華....但我一開始吃乍吃還真完全沒發現XD

蝦麵是導遊加點的,因為會辣,所以我不敢吃,只有試吃一口,蝦腥味很重,不過好像只有我覺得而已。









然後就準備跟新加坡說再見囉~~









*新加坡樟宜機場

到機場時,導遊去辦登機,我去辦退稅,CHARLES & KEITH第一天買了兩件東西有達退稅金額,退了4新幣,大概快100塊台幣。

退稅就是先在外面蓋個章,辦手續,買的東西好像要帶在身上,他可能會檢查,可是沒查我的,進到免稅商店區後,就找退稅指示牌,也不用講話,交給她就會給妳現金惹>__O

導遊還記得回程時要買這個新加坡名產,班蘭蛋糕Pandan Ciffon,她有拿一塊試吃給我,綠綠的本來不討我喜歡,一吃還是那濃濃的海綿蛋糕味,還不錯。



機場免稅區的敗家品~



*三訪CHARLES & KEITH

CHARLES & KEITH機場免稅店就在退稅櫃檯的旁邊,真的很心機啊哈哈哈哈!

導遊在這終於也買了樣紀念品送人,而我在這居然看見第二天買的包,機場有不同顏色的,更適合婆婆的年紀。

鼓起勇氣問了門市店員,他問我查看了發票,也很乾脆的換色給我!真的超好!



在機場門市換色的包,原本是米色的,這顏色比較適合長輩用,還有長揹帶~



所以CHARLES & KEITH真的大推YOOOOOOO!走過看過不要錯過!






*香港機場

原本從新加坡過境香港的班機是緊接在一起的,當天早上突然接到香港轉機至台北航班取消,好加在我有專業秘書經驗老道一點也不慌不忙的重新確認了班機。

而且我本來就很想逛逛香港機場的迪士尼商店,去程因為非常趕根本連門兒都沒瞧見,回程因為班機延誤要待三個小時左右(應該我忘了),算是賺到了可以逛街囉A___A

沒有港幣怎麼敗家?當然是刷卡啦哈哈哈

導遊帶我直奔迪士尼門市,我粗略了逛了一圈,文具、玩具雜貨就算了,果然還是對瓶罐餅乾有興趣,買了七樣,刷了424港幣。

後來導遊又推薦另一家優良品,買了一包綜合豬肉乾,跟一盒立體造型軟糖,刷了308港幣。



收到帳單繳了台幣2800左右!QAQ

滿足的.........飛回台灣了。

 





超市買的兩盒零食~

最後好像還剩了5、60新幣回來,其實還是很克制的呀!

去臺銀換回台幣時,臺銀說只要是紙鈔都可以換回來,所以連2元新幣紙鈔也沒問題唷。

 







這一趟腦袋空空的新加坡之旅,要感謝我那萬能的私人秘書+導遊+地圖+翻譯+銀行+伴遊+醫生,比較好笑的是,為了寫遊記,回來我才在查資料xD"

本來以為這一趟無法活著回來的.....OAQ鐵定被扭脖子揍的不成人樣,謝謝秘書手下留情兒,不過把一件事說出來,雖然對實際狀況無法改變,但是還是有助於減輕壓力。

另一件事,就先收著吧,我還想茍活多些時日。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都有收到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