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631.jpg

★La.vita
  經過ACCENT STYLE本館,記得沒有幾分鐘,就會看見一棟歐式粉紅色的寵物相關商店,看起來好像寵物美容,正當覺得自由之丘的寵物們活得真貴氣時,目標地La.vita就到了。

DSC_6632.jpg

  遊客不算多,大約十來個,不過La.vita實際也不大,算得上是怎麼拍都會有人入鏡,等不到空檔。

DSC_6633.jpg

  中間有幾張公園椅,偏偏我坐的那張搖晃的厲害,當然我還是故作鎮靜的坐下了,其它都有人坐,內心小驚訝日本人居然沒修理這張椅子,因為它看起來壞的不簡單。

DSC_6634.jpg

  這就是人潮最少的時刻XD也是它的全景了。

  離開La.vita後,我還是沒有走往北口,而是回到CCENT STYLE‧CRAFTHOLIC Outlet去購物,還記得嗎,因為去程時我只分別在OUTLET和本館查看了價錢,確實有6-8折的價差,我就還是回去OUTLET買計畫入手的商品了。最後一樣從南口入站搭車。

 

DSC_6637.jpg

 

★目黑川
  東急東橫線一定要在中目黑站下車換回地鐵,雖然有點疲累,不過今年居說早春溫暖櫻花提前開的消息一直不斷出現。今天是3/13,聽說20幾號就會盛開,我也想碰碰運氣去親眼看看有沒有初櫻。

  出站後對面就是大名鼎鼎的蔦屋書店。

  中目黑站出站後,要過馬路,對面是蔦屋書店,越過鳥屋書店只走個2、3分鐘,就能看見目黑川了。

DSC_6638.jpg

  路過一間很漂亮的小店XD

DSC_6640.jpg

  第一次來,果然還沒有櫻花,花苞倒是滿滿的,路旁有人在擺置賞櫻指示,可以想見到時這裡人滿為患的景像。往前走了點,是網路上常見的目黑川畫面,我也停下來欣賞,其實不用櫻花盛況,這樣的目黑川配上滿滿藤蔓就很有氣氛很漂亮了。

DSC_6641.jpg

 

  回程看見一個東京媽媽穿跟鞋一打二,哦抱歉,這是媽媽共鳴畫面XD我內心欽佩不已!

 

DSC_6642.jpg

DSC_6646.jpg

  從中目黑站先回了飯店休息一下,吃了從自由之丘外帶回來的蛋糕跟超商買的柳澄汁,稍做休息後覺得還有體力能負荷,又動起了歪腦筋想要溜出去了XD

 

 

DSC_6647.jpg

★東京車站一番街
  日比谷線坐到銀座站,再換丸之內線至東京站,出站後要跟著八重州的指標走。
  一樣遇上了下班人潮,沒辦法慢慢的確認路線,現在回來看地圖介紹,我從丸之內線站出來,走的是北地下自由通路,就在黑屏橫丁旁,走到底就是東京動漫人物街了。

DSC_6649.jpg

  再也沒有我找不到的拉拉熊專賣店了(妳揍凱XDDD

DSC_6652.jpg

  沒想到KITTY專賣店我居然不知道要買什麼,果然是因為店面規模太小~

  這時腰已經是劇烈疼痛了,這裡完全沒有椅子可以休息,勉強靠在牆上支撐,雖然一度想去坐在樓梯間,不過很怕被投以異樣的眼光XD

DSC_6655.jpg

  JUMP專賣店反而花大錢買了老e的伴手禮,花了很多時間挑選。現場還有一名看似年過60的老奶奶在挑動漫商品呢(笑

DSC_6657.jpg

  這裡也買了給姐姐的伴手禮,因為我姐是忠實粉絲XD

 

 

DSC_6665.jpg

  似乎是逛到了甜點一番街,開始有許多點心商店,草草迅速逛過6、7家商店,已經再也走不下去了,想著還要留著最後1%的能耐回程,哈哈

DSC_6656.jpg

DSC_6667.jpg

 

 

DSC_6677.jpg

 

★阿夫利 六本木店
  前天友人有隨手一指飯店對街的那家麵店不錯吃,晚上從東京車站回來後很累了,只想著隨便找間店吃就好,馬上想到了友人介紹,不用多猶豫就去了。
  用的是自動點菜販賣機,品項很多,但我想直接吃招牌柚子鹽拉麵¥980,也沒想太多就點好餐了。

DSC_6672.jpg

DSC_6673.jpg

DSC_6674.jpg

 

  第一口入口時確實是清爽的柚子鹽味道,還多喝了幾口才開始吃麵。吃沒半碗應該也是我累了,胃口不是太好,突然覺得湯和肉片都有點油膩,不想勉強自己吃完怕不舒服,大概剩半碗麵就離開了,真是不好意思謝謝招待。

DSC_6675.jpg

  這天跟友人分享獨自行程的一些心得,友人還笑說我這樣跑的點也太多了,操勞是應該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