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說走就走日本京都遊

  

     屁----咧----的----分----隔----線




  如果你被我騙到了,幸運的你快去買一張大樂透。

  如果你一開始就看穿我,你可以笑我噓我用這老梗沒在怕。

  哈哈!我厚顏無恥的咧~

 

  回主題,老觀眾們都知道我們有個半年之約。

  沒錯,半年又過了,時光匆匆、光陰似箭,這是第幾個年頭了呢我不敢再算了,從寫了那篇十年的文章,就知道我們早超過十年,而且二十年也是在不久後的將來....(逃。

  不過!今年2月之約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一次!各位看我字放大這麼強調,一定瞭解我說的重要了吧!

  我們當初的約定是,依照出生日大小輪流當主辦召集人,經過了N回,媽的咧怎麼那麼快又輪到我了?!屁阿!

  什麼?我沒有在寫流水帳......我絕不是想敷衍了事......你絕對沒有看出來我顧左右言他不切入正題的原因......

 


  
  (今天我可能有小中風前兆,所有照片皆手震嚴重,是我老了,還是相機老了呢....)

  好吧,輪到我就輪到我,為了表示我對此次聚會的重視,我特定在半年前訂了新竹國賓草莓宴,沒錯,就是去年那樁....嗯,我很想分享我去年得到的喜悅沒錯,巴特....今年一月初老e這邊不成團,我含淚與草莓說掰掰,一月友人也有去吃,就已經告訴我今年菜色水準普遍降低,可是咧,訂都訂了,箭都扣在弦上,話都放出去了,能改嘛~~~

  
  (輕食部份跟去年一樣虛,還多了詭異的菜色)
  
  (這個是新的,名字沒記,巴特....就是那樣,你懂得....
  
  (這個也是新的,叫草莓蛋糕捲之類的,你也懂的....)

  施美女....今天不只沒有羊小排、沒有炸春捲、沒有炸雞肉,是根本就沒有肉阿阿阿阿阿!

  
  (這個泡芙出現了兩種支持者)
  
  (這個就,每年都有)
  
  (幸好招牌還在,不然我可能會翻桌

  唯一有的就是--------肉醬義大利麵!!!

  
  (整體拍起來就像這樣,噓------)
  
  (這個也沒什麼好變的啦,沒變~)

  媽!我想罵暗陰羊~~我那麼期待,給我這群屎黨們拍平胸、掛保證,我去年嘗到的美味,殺小阿!一道肉都沒有!"肉醬"義大利麵當肉充數嗎???你們就知道為啥這篇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粗話了吧!囧

  
  (太難過了,所以開始吃~)
  
  (邊喝邊吃~)
  
  (繼續吃~)

  國賓先生,虧本或沒有誠意就不要辦....說好3月可以開放訂位,一直拖延到10月、11月才可以訂,好歹我也是從3月一直打電話關心草莓宴到底辦不辦的人,一直到6月才給我登記預約訂位的"順序",結果快年底打來告訴我確定舉辦,讓我選日期的電話,我早就決定好的兩週偏偏都滿了!天阿,我真的還蠻....不爽的,我從3月就有說我要登記排電話訂位順序,因為友人施美女已經排了,換我打電話竟然告訴我未確定舉辦所以不給予登記,沒想到輪到我訂位時熱門週末都客滿。e04!我只能訂到春節的最後一個假日,這天就最少人訂,還沒有客滿,因為要收假了大家都要避開車潮,誰還要擠去吃阿!

  
  (忘記一切的吃~)
  
  (吃就對了~)
  
  (吃吃吃~)

  訂位的事就算了,菜色才是最糟糕的事,沒想到國賓自己把草莓宴的口碑做起來,又準備要自己砸自己的招牌,虧我帶了一群我此生心腹....呃、不是,是屎黨,結果菜色一排開真是讓我丟盡臉....

  
  (不要停繼續吃~)
  
  (吃阿~~~~~~~~)

  不只巧克力噴泉不見了,肉類不見了,超大馬卡龍不見了,草莓大福不見了,美味也....不見了,一切盡是『寒酸味』。

  我不認巧克力噴泉中看不中吃就不擺出它,因為它是氣氛、美觀、趣味,雖然它真的很浪費,但消失的肉怎麼說?縮水的甜點怎麼說?

  不說了,收費又沒減少....,套句屎黨的話,我們大老遠一群從台北坐火車來,450+1成服務費,再加上車錢,都可以在台北飯店吃一樣的東西了....屎黨不是酸我的,這句真是太貼切了,讓我很想原封不動貼到新竹國賓先生頭上去。

  覺得虧錢、想砸口碑,就繼續這樣搞吧,至少我帶了8個人每個人都失望,連我也不想再期待明年了,今年讓你們騙最後一次。

  ((搜尋別人今年的食記,都對今年的草莓宴大打折扣,失望透頂。))

 


  本次聚會除了由本大魔王舉辦之外,也是近一兩次聚會東奔西逃的成員難得一次集合的場面,令本人格外感動,我知道你們絕不是賣我面子,因為我們有很重要的事要討論。

  大家都知道因為我是路癡,路癡就是不認識東西南北、不懂交通工具,選在新竹,出門帶著你們我也不怕迷路,但是時間沒算好,到新竹火車站時,因為熱狗大亨堡(?)的錯(哼...不是我的錯=3=\~/),我們不夠時間去逛預定的第一個行程玻璃工藝博物館,所以選擇在新光三越走走,就直接上樓去吃。

  有點忘了中間怎麼會出現36D、24、(第三個數字我忘了),還有心頭好,立馬,串門子笑場,東西難吃無所謂,我們自己就可以製造歡樂氣氛。

  隨便聊聊很快就到了散場的5點時間,因為u要去買土產新竹貢丸,李老師與我就陪同她去,其實是她們親口說需要我相伴我才去的唷.......(認真)

  
  (玻璃工藝博物館就在我們要去買新竹土產的路上)
  
  (因為太晚到了,人家已經休館了)
  
  (我一直在想這個南瓜鐵架馬車跟玻璃藝術有什麼關係)
  
  (5點半,太陽要下山了)
  
  (有很多人在拍這個不知是不是叫櫻花的樹)
  
  (當然就會有賣玻璃工藝小吊飾)
  
  (這應該是主館,大門已關)
  
  (所以我們只有走外面這條藝術街)
  
  (感覺很有氣氛)
  
  (文章前頭的照片就是這些日式房子,一棟棟的散落在園區內,裡面都是賣玻璃工藝紀念品)
  
  (乍看不思議的玻璃瓶怎麼可能像寶特瓶一樣被壓扁了呢~)
  
  (這瓶伏特加真是扁的太讚了阿
  
  (圖中只有一顆真糖果,你猜得出來嗎?)
  
  (這當然也是栩栩如生的玻璃工藝魚缸啦)
  
  (靜看真的很有日本建築的味道)

  其他人就先行回程,就在我們散步去買貢丸的路上,碰巧經過了早上錯過的玻璃工藝博物館耶,不過時間已經五點半,人家也休館了,我們只好在外圍走走,一走也花掉了大半時間,拍拍照,看完藝術品再加緊腳步往貢丸去。

  
  (東山食品號,還有提供外送服務喔~阿姨很親切)
  
  (所有產品都是真空包裝,肉質也不會變壞,肉乾真的很嫩很香很好咬~真可惜我只買2包)
  
  (新竹名產,米粉也不能忘記啦,口味很多!)
  
  (這堆就是我們今日戰利品!)

  (當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肉乾、貢丸、香腸我都吃了,真的都好好吃,沒有雷,只有美味!價格平易近人更是重點)

  u的推薦+沒吃到肉的怨念+荷苞還有摳摳可以揮霍(今年我已經認命了....),我也買了肉乾、貢丸、香腸,米粉?喔不,肉才是我的主食。

 


  雙手滿滿的回家了~


  最後附上這張我很喜歡的日落照

  

  我一直在想是誰默默偷看我網誌,原來你們幾個都是其中之一,偷看人家文章不通知一下害人家緊張,雖然我已經回答你們對於我想交女朋友的問題了,不過我還蠻慶幸你們沒有問我為什麼要撿垃圾捅的食物來吃這個問題。哈哈!

  我將歲月青春做了一種切割,把你們放在我珍惜的那段時光,其實現在的我已經很懦弱的不敢去認為對方將自己放在同等的位置,往後的日子我還是用我這狗改不了吃屎的本性為我喜歡的人們繼續付出,直到他們吃飽了反過來傷害我那天為止。

  我喜歡你們說我們的過去,提醒著我還是有那麼一段時光,人性是美好的、可以信任的、任何感情之間都是無需計較猜忌的。

  我以前曾說過,半年一次的聚會,是慰藉我半年來殘破的心靈,這句話今天依舊不假,如果人生少了屎黨你們這區塊,我可能真的早逃避去當流浪漢了。

  心靈需要支柱與修補,尤其是在我面對的這個世界,一個當初讓我覺得一切都不值得的世界,慢慢的,老天會賜給我一些人,讓我回頭發現他們珍惜我,我也喜歡他們,生活是值得努力的。

  講回來,我喜歡你們每個人工作學業都順利,因為,當你們生活品質越好時,我就可以越放心的離開這個地方去當我的流浪漢,然後在我們國中畢業典禮那天說好的一樣,你們要輪班制的來送飯~

  我想要的是一個可以剪掉身份證,擺脫傳統習俗與血緣關係的生活,這或許會是我一輩子的願望。

  不過我會記得你們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愛你們唷~北鼻們~



  我的情書唷~人家正在努力,篇名也決定好了【愛與勇氣的大冒險】預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