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許多文章都想著要寫要寫,然後東摸西摸一個忙碌就忘了,像這個再不寫馬上就要失憶了。
  (我很努力才讓小熊五郎遮住大家的臉呢~

  

  某個天氣晴朗,春暖花開的週六,我們相約於公館吃飯,店一樣是我找的,好不好吃就見人見智,哈哈哈....((咳咳、我越來越沒找餐廳的自信了~

  
  (店玻璃是世界航線)

  訂位時,店家很明白的告訴規矩,只接受5點與7點整的訂位,用餐一律限時2小時,沒有什麼5點半、6點半的訂位阿。老e說,就跟飛機起降不等人一樣嗎?

  雖然感覺有些不彈性,店不轉人轉,我們就訂5點。

  
  (兒童餐的容器,對外販售,一個好像380)

  5點前到時,門口還掛一張準備中,店內坐的想必是午茶時段的客人,所以我們就在外面乖乖等到5點,順便等剩下沒到的人。

  沒想到我們在門口乖乖等候的時候,一對母子無視『準備中』的牌子闖進去,我正心想她應該會被請出來,但空少卻把那對母子帶入座,挖哩咧,那我們乖乖在外面等心酸的嗎?準備中掛好看的嗎?

  那就不用客氣,進去了阿。

  
  (看起來跟摸起來都廉價的menu)

  我跟馨彤醬都對兒童餐很有興趣,但menu明示12歲以下才可以點,所以順便用馨彤的身高這個老梗叫他點兒童餐。

  
  (大胖強做鎮定看menu的手)

  才一坐下來,大胖就遇到亂流,很帥氣的打翻了水,一杯小小的水,讓店家趕忙換了兩張桌布,出動了約3、4個空姐空少,這也算是高規格的待遇啦。

  點完餐,就是拍照的好時間~

  
  (世界時鐘)

   

  被大胖說成是通風管的行李艙,我手勾不到無法證實啦

  
  

  沒有特別指定就坐不到的頭等艙

  
  (機長今天不開飛機做料理給你吃)
  

  專給情侶放閃光的商務艙

  所以說,平民百姓如我們還是坐坐經濟艙就好,服務費也沒差,餐費也沒差,都付一樣的錢咩=3=

 

  
  

  套餐我們都點399,有附麵包、沙拉、沙瓦、濃湯、主菜、甜點、飲料,就是很一般的格式。

  
  

  唯一跟飛機有關聯的趣味就是濃湯裡的飛機餅乾,跟冰淇淋甜筒的容器,我覺得還少了很多巧思,不夠入味。

  
  

  就連兒童餐還另外有條件,就是每個人都點完主餐後,可以加點一客兒童餐,這....不如不要講出來煞風景= =

 

   

  平平三個人都點一樣的海鮮焗飯,結果小肥那盤卻比較好吃。

  
  (圖片上是一顆圓球,這是顆肉粽吧?)
  

  我的咖哩球變成了咖哩肉粽,整個跟圖片上不一樣,變形,果然是圖片僅供參考。

  
  
  (還沒遭殃前的完整照)

  義大利麵成了最搶手的目標,看看眾人疼愛的馨彤醬,麵一上桌,大家的手就伸來。(我發4,我在拍照沒有搶食!)

  (肉食動物的搶食分解圖)
  
  (右上那隻馨彤醬的手彷佛在說:去去去~都拿去)
  
  (其實我笑到手抖不停)

  你看看這群人有多兇猛,馨彤醬完全放棄了掙扎.....


  馨彤醬:你看我人多好。

   
  
  

  甜點飲料也是普通,果然是主題餐廳阿,哈哈哈~沒有十全十美的。

  又一個好漾棒棒了XD

   

  我該感謝大家沒有花了錢,拿刀追殺我~

   以上,報告完畢







  其實是用餐過程的話題我都失憶的差不多了~((逃





  A380空中廚房_歡迎登機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8號
  電話:2367-3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