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叫做番外篇吧。(笑)

(其實我本來要介紹這四瓶我超喜歡的,但是懶了ㄎㄎ


(萬眾期待的韓國空運直送終於來了.....)


曾經有前輩說,現在出國那麼容易,自己出國幹嘛老是想著要買什麼伴手禮,等於是在幫別人逛街,想要禮物的人不會自己去買嗎。

這一句話真是說中了我們的行為,到每一個點總是會想著要帶些什麼禮物回去,適合送給誰誰誰,到頭來,才發現留給自己的紀念品一樣都沒有。


(Y拍沒有人賣,我在寫這篇完時,樂X拍僅剩一賣家庫存一瓶)

Innisfree 的 Leg Design Shot 腿部舒緩冰鎮噴霧,遊記裡有說,Innisfree售完停產,原因雖不知道,但是沒親身用到實在很痛苦也不甘心,好在讓我在網拍上找到前輩們的庫存品,2009年生產,保存期限三年,買了!

只能說,Innisfree為什麼要停產呢~~這瓶給他抹下去真的冰涼又舒服阿阿阿阿~~

對我來說,這瓶冰鎮噴霧等於取代了夏天熱的要命不想穿的舒壓襪呀!









接著是汗幕蒸的去角質手套

這是委託在韓國唸書的學生幫我買的,她真的幫我找到了一雙1000w,等於一隻500w的手套耶,我都不好意思了=///=

馬上來使用,只是我不敢太用力,也搓不出癬啦!哈哈哈


(她真的是人好好太貼心,連我沒提到的顏色都幫我各帶2色~)


(新相機就是威,不用特別設定就可以近拍)






(一整箱塞到爆的餅乾)

最後是大受好評的辣炒年糕餅乾


(攤開躺平我眼睛都花了~)



這也是委託在韓國唸書的學生幫我買的,實在是非常的麻煩她,跑去郵局買箱子,再盡她所能的把餅乾塞進去,總共塞了37包。

實在是很狀觀,起初跟她講50包時,她說嚇到她了XD

這一箱坐飛機專機來的餅乾,一個禮拜就清潔溜溜了。


(什麼?你也要?不好意思.....兩天就沒了= =)























最後,當然得附上帳單.........



坐專機來的就是不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