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040.jpg

屁孩們都放暑假了....

要找個地方烤肉+玩水真不容易,在大家一番討論下,搜尋到了這個號稱合法場所

DSC_6028.jpg

這故事開始在車程上,早上七點半,三組人馬分別從新莊萬華出發

新莊組的2台車不意外的各自走散,又不意外的迷路,有導航也救不回來XD

 

萬華組的車上2歲半屁孩,從一開始的精神抖擻,一路把麻麻的早餐吃光光,機哩瓜啦講個不停

在看見海平線興奮三分鐘後開始慢慢沉默下來,因為她,暈車了!XD

說時遲、那時快,一個吐出來的瞬間我拉了個小枕頭來墊,隨即叫老e趕緊抓空檔停車,真的非常幸運,停的位置正好有一戶人家正在清洗家園,有水管水龍頭,得救了~~~

他們也非常的大方借我們沖水,看見小孩子吐應該也.........表以同情XD

幫泱帶了2套替換衣服,完全不用愁沒衣服換,簡單沖沖清理,龍洞灣近在眼前,繼續出發。

 

車程+路上的意外,8點半抵達龍洞灣,我們是負責野菜海鮮食材,升火組的還沒到,只能原地發呆。

泱就先去享受戲水池嚕~~

DSC_6034.jpg

 

買了兒童泳衣+泳圈+游泳尿布,後來覺得買得太值,這樣她還可以安心快樂的泡水XD

第一次玩水的泱大開心,一直說著還要去玩還要去玩,完全不在乎豔陽高照,腳皮都皺掉。

10點多,升火組終於到惹.....

迷路本人心情最不好,什麼都別都說,升火重要!

 

覺得帶對了還有帳蓬跟野餐墊,遮陽位置確實不大,座位有限,有帳蓬孩子也喜歡窩在裡面,加上野餐墊可以放包包雜物,除了一直在旁邊逛來逛去海小強。

 

DSC_6035.jpg

DSC_6036.jpg

全票120,12歲以下100元,小客車停車費50

(早一點去有地下停車場,車子才不用烤太陽)

烤肉場地1000(附遮陽傘、野餐桌椅組、白鐵烤肉架、烤肉網)

DSC_6037.jpg

DSC_6039.jpg

唯一要提醒的是,在電話中我問園區商店有販賣什麼

我想我應該不是耳背,店員說沒有食材,只有賣「炭」

我們備了2包炭,想說不夠現場買就好,沒想到園區沒有賣炭、沒有賣炭、沒有賣炭

很重要,說三次,我也不是埋怨誰,就當我聽錯好了。

好好一句話,不知道要怎麼聽才能聽成「園區商店沒有賣食材,只有賣炭」300

我很肯定員工回答我,食材只有提供預定,最慢前兩天要訂,食材組裡面有附炭火。

所以我也沒A句接B句,一切就當做大宇宙的奧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