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029.jpg

2018/09/24DAY(四) Hello Kitty 三麗鷗彩虹樂園 Puroland

  出發的前一天我又確認了營業時間,發現可能因為是三連休,本來的AM10:00-PM17:00營業時間,延長為AM09:00-PM20:00

  早上立馬改成AM08:00出發,小孩也待不住了,迪士尼隊的早上6點就出門了XD

  上野站乘JR山手線至新宿站,換乘京王線準特急至調布站,換乘京王相模線區間急行至京王多摩中心站,這是網站查到的交通資訊。

DSC_0583.jpg

  在新宿站時,我發現前方有一個媽媽帶兩個小女孩,一個身穿水藍色愛麗絲服,另一個是粉紅色的洋裝不知道是誰,我心想她們走到京王線閘口應該就是要去KITTY樂園,馬上衝上去搭訕請求隊伍跟隨。

  日本媽媽問我是要她幫我買票嗎?我說NONO我有IC卡(出示西瓜卡給她看)
  問她KITTY land?(日文發音”練抖”)一起可以嗎?(日文發音”一休膩?”)OK?
  日本媽媽很親切的說沒問題,她的女兒開始纏著媽媽說,這對二人母女要跟她們一起嗎?日本媽媽很有耐心的與她的女兒說我們要跟她們一起去KITTY樂園哦~

  日本媽媽領我們到月台時,她也先查了查時刻表,指著電子牌告訴我要搭「準特急」是53分才會到的車(日文發音”狗啾山奔”)我只需點點頭重複OK即可

  接著日本媽媽的小女兒開始想要跟我搭話,於是我只好一臉很抱歉的告訴她:毆巴桑捏~立洪狗捏~搭咩(手指比叉叉)XD
  日本媽媽馬上瞭解,小孩問我泱的名字呢?(日文發音“那媽ㄟ娃?”)我說:泱泱。但是日文好像沒有這個發音,小孩唸不出來…..XD

  日本媽媽也有介紹兩個女兒的名字,但實在是原諒我金魚腦記不住。(大女兒應該叫あや)

  大女兒是小學一年級生(日文發音”修咖庫先~””伊集唸先~”),小女兒5歲(日文發音”狗賽”),我就說泱是(日文發音”珊賽”)。

  日本媽媽問我是第一次來嗎?(日文發音”哈擠咩ㄉㄟ”)我說是的
  她問我爸爸呢?由於我只會講(日文發音”西勾豆”)就用工作打發了
  她的女兒們馬上貼上來說了一長串:我的爸爸啊*)$*(F*_@$)*$&*(
  日本媽媽就用手比了個睡覺的意思,日本爸爸假日懶得出門在家睡懶覺XD

  史上最破日文還能交流的台日媽媽XDDDD

DSC_0575.jpg

  日本媽媽的5歲小女兒很喜歡泱,兩個小鬼就算語言不通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在電車上互換零食,摸來摸去,5歲小妹妹說著日文太陽,泱就會一直學她。

  車上日本媽媽嘗試想告訴我,KITTY樂園為了歡迎初訪的兒童,可以在服務中心領取無料的紀念品,但是辜狗翻譯一直不順利,她手比畫了一張卡片的樣子,唸著:碰、碰、碰,我以為是蓋章紀念,遊玩一個設施就蓋一次章的意思,但她搖頭,我們又想了很久,實在無法順利傳達,決定船到橋頭自然直。

  中間電車到調布站時,我以為要換車,原來準特急不用換車,可以直達京王多摩中心站。

  京王多摩中心站中央檢票口出來後左轉,走到丘之上廣場的十字路口,向左轉,就可以看到三麗鷗彩虹樂園,一直向前走就可以到。
  日本媽媽突然介紹右手邊是巧虎的會社,原來巧虎發音跟巧虎兩個字完全不一樣,我還是看見廣場旗幟才知道巧虎發音,但現在已經忘了XD。

DSC_0579.jpg

  乘坐電車的情況下,請從多摩中心站出來後,走人行道,您就可以直接到達三麗鷗彩虹樂園的入口處(入口在3層)。人行道的入口,樓梯的左側有輪椅專用的坡道。

  本來不想耽誤日本媽媽與孩子的親子時光,在樂園門口請求日本媽媽讓泱與孩子們合照留念,日本媽媽依舊親切的問我買票了沒,我出示在台灣已買好的電子票券,日本媽媽說她帶我到案內所(服務中心)幫我領取紀念品。

  只要與櫃檯指著自己的孩子是第一次來即可,不然我猜講英文應該也可以吧XD?

  就領取了一張可以掛在脖子上的卡片,然後就感謝日本媽媽的帶領,在此別過。

DSC_0585.jpg

 

  順著電扶梯下樓時,看見第一個在排隊的,我想應該是遊樂設施,管它三七二十一根本不知道是排什麼就先排下去,此時才發現我根本忘記拿案內介紹。

三麗鷗明星家族飄飄船
  排大概沒5分鐘,就有工作人員出來招呼詢問有沒有2人的,我前方是一組4人團,他們說要分成2人2人OK,服務人員雖稍有猶豫,不過當時人還不算擁擠(後來才知道整個排到樓上去了@@)就同意他們偽2人組。

  我也立馬舉手我是2人組。

  我們就越過人龍被請到快速通關的位置去,一艘船可以乘坐6人,我們這種快速通關遊客就是不能坐在視野較佳的最前排,但我覺得那無所謂。

 

DSC_0586.jpg

DSC_0589.jpg

DSC_0590.jpg

DSC_0592.jpg

  日本人的遊樂園從第一個設施就讓人好驚奇,因為整趟飄飄河,都可以聞到好濃好香覺得好美味的點心香味。

DSC_0597.jpg

  坐完後,隨意走走,看見一個開放式的點,動物公仔在做麵包,泱也看得很認真,但這時她有點累了,想要耍賴不走。

  拐騙她去旁邊商店買了顆玩具汽球,出來看見大家都在準備席地而坐看表演,正好名正言順的坐下休息。再觀察周圍的爸媽不是在餵食小孩就是在餵食自己,就跟著讓泱進食一點東西,不然沒有拿到中文案內我還真不知此處是何處。

  趁著坐下休息同時,我趕緊上網搜尋中文案內介紹,明白自己的方位,順便研究接下來要怎麼行走比較順暢。

 

DSC_0600.jpg

DSC_0620.jpg

 

奇蹟禮物大遊行
  11點遊行表演開始了,雖然聽不懂日文,但就隨意翻譯給泱聽。意思是這些可愛三麗鷗人物們都是好朋友,但是黑暗女王壞人來了,把KITTY抓走了(我們的視角剛好看不到KITTY),然後朋友們想要拯救KITTY,最後用愛融化了黑暗女王的心,變成了白雪女王,大家從此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唷)

 

DSC_0623.jpg

DSC_0625.jpg

  哈哈哈,媽媽完全唬爛版本XD
  泱回家後還一直想要把拔說KITTY被黑暗女王抓走了如何云云,對媽媽的腳本非常入戲深信不疑。

 

 

DSC_0626.jpg

美樂蒂之兜風遊
  遊行表演一結束,我便帶著泱衝去坐KITTY樂園唯二的遊樂設施,希望剛散場沒太多人。

DSC_0629.jpg

DSC_0631.jpg

  大約排了10-15分鐘輪到,這項設施大概只有飄飄河的三分之一,然後全都是拍照景點,就是要和背景拍照,最後出去遊樂設施外選喜歡的照片,付費買成品。

  我隨意點了點、選了選、還做了畫XD最後還是乾脆放棄不買。

 

 

DSC_7026.jpg

三麗鷗彩虹世界餐廳
  一個人帶著孩子會遇到一些小問題,譬如小孩其實累了,但又不能放她一個人在座位上,座位不好找,都離點餐櫃檯很遠甚至是視線看不到的地方。

DSC_7027.jpg

  帶著泱去排隊點餐,大約也等了10分鐘,她有表示累了想要我抱,但我只要一直不停跟她聊天互動,她也願意一直站著。

DSC_0633.jpg

  媽媽孝子為了泱開心,點了一個經典的KITTY兒童便當¥1250。

DSC_0635.jpg
  又點了人氣義大利麵套餐¥1600,有附一個點心杯子,泱選了美樂蒂兔兔。

DSC_0632.jpg

  義大利麵的口味不能選擇,不然其實很想點萬聖節限定的墨魚麵,為了杯子只好犧牲了QQ

DSC_0634.jpg

 

  吃到一半我覺得很口渴,水也喝光了,想要去買飲料,泱說不想跟我去,這下可怎麼辦?我旁邊是個二人桌的母女,孩子比較像高年級的小學生了,在餐廳沒有壞人我相信,但我不知道買飲料要排多久,泱不會離開座位找我,然後視線其實是看不到的,所以我用辜狗翻譯出示給旁邊的日本媽媽看,麻煩她幫我照看一下孩子,然後手指比了一下飲料櫃,日本媽媽點頭OK,我才衝去買飲料。

 

DSC_0643.jpg

DSC_0646.jpg

 

  結局就是義大利麵蠻普通的,但是量很多吃不完,三色便當泱累了沒胃口吃不下。點心杯子裝的應該是優酪,泱吃了幾口也不吃了。

 

 

DSC_6992.jpg

  下午2點時,決定到服務中心旁的推車寄放處把推車領出來給泱睡覺。
  真心覺得自己是超聰明媽媽,泱一上車也很快的就睡了。
  一路上看見許多小孩倒地哭鬧,想必都是累了,玩過頭了。
  睡了一個小時候我才叫醒她,這之中的劇場表演、遊行全部放棄也不心疼,畢竟是以泱為主的遊玩行程。

 

三麗鷗明星家族飄飄船PART2
  午覺一醒我又帶她再去排一次飄飄河,這次已經排到樓梯上了(下午會排更長),大概從三樓慢慢前進到二樓時,工作人員又出來尋找2人遊客,我又立馬舉手,所以大概排個10分鐘我們又去快速通關了XDDD

 

 

DSC_0651.jpg

KITTY女仕之家
  樂園重心好像應該必逛一下,大概也是排10-15分就進去了,都在小孩失去耐性以前入場。
  就是一些拍照用的造景,通過了三個造景房間,真人尺寸的KITTY本尊就在最後和旅客照相。

DSC_0663.jpg

  不用媽媽介紹,泱就很開心的說是小熊餅乾!巨無霸版的!

DSC_7034.jpg

  入口就是一個拍照佈景

  不用媽媽介紹,泱就很開心的說是小熊餅乾!巨無霸版的!

DSC_0670.jpg

  蛋糕床不管哪國的小孩都想躺一下



 

DSC_7041.jpg

DSC_7043.jpg

DSC_7046.jpg


  KITTY很親切的擁抱每一位小旅客,大人小孩看見她都很感動,覺得日本人在這個時候看起來好純真,坦率的表達那一份見到喜歡人物的歡欣之情。
  這張照片我成功的被拐騙¥1000!XD

DSC_0673.jpg

DSC_0690.jpg

接著就逛商店、隨意晃晃、退稅,晚上18:00撤退這個萬惡拐錢的遊樂園XD。

 

 

 

DSC_0683.jpg

 

  非常沉迷的小孩,完全沒投錢。

 

DSC_0684.jpg

 

  她居然知道這是美樂蒂的房間

 

DSC_0691.jpg

 

  夜晚的彩虹樂園讓泱多看了幾眼捨不得走。

 

DSC_0693.jpg


  回程很順利的也坐到了準特急,一路放心的坐到了新宿站。
  一出站又突然迷茫了起來,找不到山手線的月台,這不是半年前的畫面歷歷在目嗎!?

 

DSC_0695.jpg

 

  立馬搭訕了一對帶著嬰兒的日本夫妻,詢問山手線,他們很親切的邀請我與他們同行,說方向相同。
  路上日本媽媽問泱幾歲,我說珊賽XD,然後日本媽媽又問了一句話我聽不懂,就趕緊把那句我日文不行拿出來用,日本媽媽就哈哈哈懂了XD

  要爬樓梯上月台前,日本爸爸問我可以嗎?這個月台沒有電扶梯也沒有電梯,眼見他準備收自己的嬰兒戰車,打算要幫我扛車子的意思,我趕緊說沒問題,叫泱下車自己走,我一手扛車OK,日本夫妻還稱讚泱好厲害呢。幸好她也給我面子啦QQ

  日本人真的好親切好親切,我內心有滿滿的感動與感激。

 

DSC_7019.jpg

 

 

  這是在客路買的票,大人小孩同價,一人NT578,掃QR碼即可入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 Kitty 三麗鷗彩虹樂園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