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876.jpg

  第二天從小木屋移動到大廳集合處如之前提到的,因相同房號大廳只派一台接駁車的緣故,又現場等待了約5-10分,幸好對房的陌生房客同時會中英日語,幫我們一起說明我們是同時叫的車,這才只多等一下而已。

  (其實接駁車人員一開始是說無法立刻派車,我們還是重新排隊等車20分鐘,但我無法表達我的不滿,語言不通,但後來車還是5分鐘內就來了)

  去西館大廳是因為早餐會場都在西館裡,然後要提的是,第一天課程結束後,在換裝室私人課程和團體課程的我們都聽到工作人員表達:明天可能會更換上課時間和教練,請我們等待聯絡。

  隔天早上只有團體課程的我們同行的旅伴收到團體課程的更動資訊,私人課程都沒有任何訊息,於是早上我們自己前去換衣室詢問,才被告知:如果沒有聯絡,就是沒有變動。

  資訊告知工作需再清楚明瞭,對第一次參加旅客才不會茫然不懂怕耽誤上課時間。

  可以說這是龜毛,因為只要參團,我們就不喜歡當不守時或造成團體活動拖後腿的團員。若是明明就是參團,因為不清楚資訊遲到造成擔誤,真的很討厭聽見成員說蛤?我不知道、我不清楚、我以為、我誤會是…云云。

DSC_2919.jpg

 

  早餐後回到小木屋自行穿戴裝備,其實不困難,接著就是要電聯大廳要接駁車,我用破碎的英文詢問可否一台車,2人至東館雪場(工作人員前一天有說可以)、2人至OUTLET,大廳才說沒有至OUTLET服務XD,我便說好的,那就2人至西館大廳吧!哈

DSC_2941.jpg

  這天是週六,王子渡假區內也有加班接駁車,一到西館大門外接駁車就來了,很巧的遇上昨天回程的團員男士,大家打了招呼,他們今天已經結束滑雪旅程要離開了,寒喧了幾句,大致上是問我們母子今天沒課嗎?(以為放棄嗎XDDD?)我也再一次道謝,在OUTLET跟大家道再見~

2019-12-21-11-20-01-513.jpg

  上午大概有一個半小時可以逛OUTLET,下車處就有服務中心,照網友分享先拿折價券(但其實沒有用到,把它忘記)

  逛了DISNEY迪士尼、PLAZA、MICHAEL KORS這幾家,COACH也再去了一次,想知道晚上跟早上有沒有差別,很顯然的款式都差不多,沒有真心喜歡的。

  最後逛到Samantha Thavasa,選購了一個皮夾,牌價¥16000,五折¥8000,有中文店員,說這款是日本限定款,不知真實性,都就還是買單惹XD

2019-12-20-17-45-48-365.jpg

DSC_2945.jpg

  就這樣的速度,一個小時用掉了,剛好看見接駁車來了,本來答應泱回去前讓她在7-11買東西,還是直接衝上車,泱在這段時間算是非常好哄,有一點不高興我沒有說到做到,但我跟她解釋時間不夠,答應在飯店大廳給她買玩具,也就接受了。

  12:30回到小木屋才發現沒有準備午餐,不過早餐吃很飽,就給泱吃些餅乾墊胃,然後開始慢慢幫母女倆著滑雪裝備,13:00叫接駁車,很準時的在13:30抵達雪場。

 

 

  關於滑雪拍攝這件事】

  首先,你肯定無法把相機帶到滑雪場,因為輕井澤雪場沒有置物箱,工作人員也會請你盡量輕裝便行,房間鑰匙我也是寄放在大廳的,如果放在口袋掉在雪場就慘了。

  身上只有雪衣口袋,帶點用餐要花的紙鈔,面紙一包,手機就差不多了。

  同時,因為帶著手套,其實很不方便拿手機,且新手前期一直需要專心上課,根本沒有上課滑手機的機會(笑)

  然後因為要在雪場待一整天,又要保留手機電力,且聽說在寒冷的地方手機待機時間會變短,少拿出來吹冷風比較實在。

  教練會不會幫忙拍照?老e的教練有的,而且是很熟練的那種XD,什麼位置、角度、單拍、合拍、錄影都有。

  我和泱的私人教練只有在坐纜車上去正式雪道時,教練主動替我跟泱合拍了一張,背著山的風景挺好看的,接下來就還是認真滑雪了。

  這也是因此這趟旅行照片爆少的原因,不過可以同時證明我們有多麼認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