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2-23-16-42-14-461.jpg

  (此篇是全文抱怨,不喜上一頁)

  大約晚上5點前回到品川王子大廳,分頭行動,老E他們取行李,我去Check-in,出示護照,不用五分鐘櫃檯便給了房卡。

 


 

  (以下是發給櫻雪旅行社客訴內文,品川王子部份)

  同時我告知櫃檯沒有附上早餐券,並且我照著行前客服MAIL的回覆指導,告知我要現場購買一張兒童早餐券,櫃檯回應訂單裡並沒有加購早餐券

  現場因為語言不通的情況僵持著,櫻雪旅行社的緊急聯絡LINE並無法第一時間回覆。
  櫃檯人員臉色不悅並招來同事協助處理,我只好請友人LINE通話代為翻譯,轉述
  :我有跟旅行社加購三成人早餐券,我要領早餐券,並且要現場購買一張兒童早餐券。

  櫃檯只能再次回應訂單裡並沒有加購,並且現場聯絡旅行社,撥打多次無人接聽。
  櫃檯認定我聽不懂日文,對著她的同事抱怨:
  『旅行社電話打不通很討厭、麻煩。』
  『他們是住三人房,但是住四個人』
  我不明白我第四人是未滿六歲兒童並沒有違反規定為什麼連這個也可以含在櫃檯的抱怨內。

  而且臉色從我跟她索取早餐券開始就非常的臭,期間甚至無作為只是站著不動,讓我感受櫃檯覺得我是在無賴要拿早餐券。(就她的角度而言真的就是訂單沒有附早餐卷,她也不能怎樣)

  中間友人代為翻譯聯絡,櫃檯請友人轉告我:不然我明天拿著房卡去用餐即可(但是並未解答收不收費),請我一定要付兒童餐費(第一次劃重點)。

  後來聯絡櫻雪旅行社可能是一位教練男士(第一天上課時負責集合的人),幸好有加到他的LINE可以通話即時代為找到旅行社回覆。
  櫻雪旅行社說需要時間處理,教練男士請我直接離開櫃檯即可,因為他也不會說日文,但我覺得這樣可能沒有禮貌,還是請友人代為翻譯,告知已聯絡到旅行社協助處理。

  本來要離開前,櫃檯又主動索取我的手機要再交待友人事情,櫃檯說的是:請我明天進餐廳一定要付兒童餐費。(第二次劃重點)

  莫名奇妙?這是在羞辱旅客。
  是很怕我不付錢吃霸王餐嗎?
  我前面第一時間就請友人代為告知要現場加購兒童早餐卷,櫃檯憑什麼兩次重點告知我要付錢。

  而我們有訂購客路大江戶溫泉物語,按我們自由行計劃要搭乘17:35分接駁車。
  但當我們結束僵局要離開時已經17:30,這天外面溼冷大雨,我們才奔跑一小段路就知道趕不上了。
  我們攜著一名四歲兒童,全部人全身淋溼要趕那班接駁車,我們並無意坐下一班的車。
  請理解兒童體力沒有大人耐操,會打亂兒童作息,所以打消行程折回飯店房間,
  全身溼透只能先幫小孩洗澡防止生病,晚上20:00吃著超商便當。

  櫻雪旅行社滑雪中毒者當地緊急聯絡人原本想請我再去櫃檯用我的LINE通話與櫃檯溝通
  當時我同行旅伴2人已外出購買晚餐,剩下我一人不便帶著小孩移動。
  我便請櫻雪旅行社滑雪中毒者當地緊急聯絡人自行與大廳處理。


  最後櫻雪旅行社滑雪中毒者當地緊急聯絡人LINE給了這樣的資訊:

  ---------------------------------------------
  晚安,明早請您直接拿著房卡至餐廳用餐即可。
  但為了避免飯店再出錯,如果退房時被要求支付早餐費用,請出示此段文字給櫃檯看:

  いつも大変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
  こちらのお客様3名の朝食料金は桜雪旅行会社にご請求してください。
  何かご不明なところがございましたら、こちらにご連絡ください。

  080-9525-2986
  桜雪旅行会社 
  アズマ
  ---------------------------------------------
  在我解讀看起來是貴社疏漏向品川王子訂早餐卷,才有使用"餐費向旅行社申請"一詞。

  櫻雪旅行社滑雪中毒者當地緊急聯絡人電話中有問我知否品川王子櫃檯服務人員姓名,我回答我並沒有記,但旅伴後來說他有記:伊達。

  (當時我真心沒有想要負評客訴任何事任何人,大家都是在外工作,一點疏失多些體諒,只是回來我照習慣如實的寫了反饋意見給櫻雪旅行社卻無任何回音,因此這篇正式變成負評地雷客訴文)(網誌加更)

  我不清楚是誰要誠實承擔這個訂單沒有早餐卷的疏失,讓我現場被日本人甩臉色覺得我是奧客在索要早餐卷,感受其差。

  (以上是發給櫻雪旅行社客訴內文,品川王子部份)

 

 


 

 

  當下對於旅行社叫客人拿著自己手機去大廳跟櫃檯溝通覺得傻眼,感覺一點也不正式,旅行社居然無法自行撥飯店電話去處理這種事,旅行社人員解釋是因為溝通好要拿早餐卷給我我還是得下樓一次。

  我說這是小事,我已說明我人手不足為難之處(小孩早已累的攤平),只要貴社確認好早餐卷可以索取,我明天要去吃早餐時再去櫃檯索取就可以了。

 

  品川王子飯店,大廳態度負評。
  櫻雪旅行社滑雪中毒者,回國後客訴完全不予回應,負評。

  行程結束回過後我發了上述的MAIL給櫻雪旅行社,至發文的今日完全沒有回應(也就是三個月左右哈哈),期間寄出MAIL的幾天我有去電客服詢問貴社是否會處理客訴信件,客服說約需幾個工作天,並且也表示有收到我的客訴,貴社知情,但仍置之不理。

 

 


  以下記實:
  雖然跑了一小段路我就發現時間來不及,但是同行者很想拼看看,男人嘛,賭運氣還是賭什麼的不得而知,總之旅行在外不要在意那麼多,減少口角避免紛爭是第一選擇。下著大雨又溼又冷又帶著一名兒童,在站牌處吹著快20分鐘的寒冷雨和風,風真的很透很大。

  這邊我都沒反饋給旅行社,因為這裡是我們自己自願的部份,向旅行社討拍就不必了。

  早就明白日本人的公車都是按時刻表分秒不差的,有去過的人也知道大江戶溫泉物語的站牌處是沒有任何遮蔽物的。

  泱已經凍到不做任何反應,她也不會抱怨好冷好累要去哪裡,就是一貫的優良旅伴,抱持著生命的小船飄向哪就去哪。

  大人都寧可自己不撐傘,兩支傘都給泱遮風遮雨。最後大概是老E一直問她會不會冷、會不會冷,她才點點頭。褲子都溼透了,怕孩子生病,這時候決定折回飯店。

  快9點才吃上晚餐,趕快溫暖了孩子讓她睡覺休息。

  近年最狼狽的旅行,原來自助行比花錢交給旅行社還要穩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